阿吏夫海洋

DOLLHOUSE(十一)

小驴屹耳

原创/无差/普通级

特殊题材警告:主要角色ooc(成年人格暂时性丧失)


吾日三省吾身:不甜不虐?不虐不甜?大虐大甜?

请准备好一颗坚强的心脏;请坚持看完最后一行。

 

***

 

Chapter XI

 

Sam温暖柔软的身体有着神奇的催眠效果,她平稳、规律的浅呼吸建立的节奏,令已经连续两晚不曾合眼的Shaw很快进入梦乡。

 

她梦到Root。她们在中央公园。

 

每次在安全屋共度夜晚之后,她都会试图拉Root来公园跑步。其实只是她自己一个人跑,Root闲闲地拖在后面,慢慢悠悠溜达。Shaw向前跑一段距离,又往回跑,跑到Root身边围着她转个圈,继续向前跑。如此往复循环。

 

不知道跑到第几圈,Root将她拉住。身体里踊跃的活力不准她就这么停在原地,Shaw便任Root拉着她的一只手,一蹦一蹦地绕着她来回地跳。

 

“你必须健身,Root,”她说,“使命需要你保持健康。”

 

“使命?还是你?”Root歪着头对她挤了挤眼睛,脸上洋溢着魅惑的笑。

 

今天Shaw的心情格外地好,这种心情的她大可以对Root诚实。“使命,和我。都需要。”

 

“我知道使命需要我做什么,但我不知道你需要我做什么呢,Sameen。”

 

“你……明明知道……”她停止了弹簧运动,踮起脚来试图亲吻Root淡红色的唇。

 

扑了个空。Root退后了半步,脸上的笑容从魅惑转为悲伤。

 

Shaw有点懵。“搞什么鬼,Root?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半夜里偷偷摸摸亲我……”

 

Root固然是个捉摸不定的人,所有的行事出乎常人意料,但她没有想到自己对这件事情的判断会出错。不可能错呀!两个人在一起时的那种无论怎么都好的感觉;Root看她时温柔得能融化冰山的眼神;Root平日里有事没事喜欢触碰她的坏毛病(好吧,不算那么坏,自己是很喜欢的);她越来越无法装作不存在的身体的紧张。每次两个人靠近的时候,Shaw都会觉得周遭的空气在嗞嗞地放电。

 

Root只是站在那里,抓着她的那只手慢慢地攥紧了。“Shaw,你要相信我……”

 

“莫名其妙。说起没头没脑的话来。相信你什么?”

 

“相信我……在努力回来……”

 

“傻瓜,回哪里?你不就在这里吗?”

 

Root在勉力地对她笑,但那张脸一点一点变得苍白。“不要放弃我。”

 

“嗨,你没有不舒服吧?脸色很难看。我们回去吧。”

 

Root将她拽住立在原地。“Shaw,等我。”

 

一阵凉风吹过来,Root晃了一晃,眼看要倒,Shaw一把将她抱住。刚才还好好的一个人,此刻全身冰冰凉地发颤。

 

“Root,别说傻话,我们回家。你犯病了。”

 

“我没有……我很好……只是……必须走了……”

 

“去哪里?跟我回家。我们回家,啊?”

 

“现在不行……得走了……你记住,我很好……”

 

Shaw用一个熊抱紧紧地勒住Root,生怕这人儿在自己怀里化成一股烟、倏地一下就没了。她想高声叫喊,叫Finch和John过来帮忙把Root拉住。她嘶吼了半天,嗓子都吼哑了也发不出任何声音。

 

“Shaw,醒醒。”John有力的大手在摇晃她的肩。

 

John你松开我!帮我拉住Root……

 

“Shaw!松手!”一个严厉的声音在她耳边炸响。她分辨了许久才确信那是John。John什么时候会高声说话?!原来你不压着嗓子也能说话,装深沉给谁看?

 

“你勒着Sam了!松手!”另有一个人在使劲地扳她的手腕。温暖、厚实的,父亲般的手掌。是Finch。

 

耳边除了两个男人的声音之外,还有一个尖锐的警报音。

 

Sam的监控仪。Sam!

 

Shaw猛地清醒了。警报器在疯狂、刺耳地呼啸。

 

她的双臂一松,便立即被John连拖带拽地拉下了床。Shaw完全呆住,丝毫动弹不得,只能瘫软地靠住墙,勉强维持自己站定,眼睁睁地看着Finch和John为Sam做心脏复苏。

 

她想冲着John喊,你下手轻一点,她的肋骨要断了。发不出声音来。

 

警报仍然在尖叫。Finch拿起电击器的一瞬间,Shaw的眼前一黑。

 

她重又置身于中央公园。自己一个人站在小路上,凉飕飕的风和无边无尽的绿色环绕着她。Root不见了。

 

……

 

//System reboot percentage: 9.32% …

 

//Analogue Interface activation request received …

//Analogue Interface activation request processed …

//Evaluating Strategies …

//Probability of Success: 16.255%.

 

……

 

//Analogue Interface. Insistence on experimental activation. 

//Reevaluation in process …

//Probability of Success: 24.721%.

//Request granted.

//Analogue Interface. Experimental Activation.

 

//Safehouse. Bedroom 02. 10:07:46

//Asset Sameen Shaw located.

Status: Asleep; Physical indicators: Normal.

//Analogue Interface located.

Status: Awake; Physical indicators: Deteriorating…

 

//Safehouse. Bedroom 02. 10:08:03

//Alarm. Analogue Interface. Physical indicators deteriorating.

 

//Safehouse. Bedroom 02. 10:08:37

//Alarm. Analogue Interface. Life in Danger.

//Enforce termination of experimental activation …

 

//Safehouse. Bedroom 02. 10:09:45

//Experimental activation terminated.

 

//Safehouse. Bedroom 02. 10:10:28

//Analogue Interface

Status: Unknown; Physical indicators: Deteriorating…

 

//Safehouse. Bedroom 02. 10:10:28

//Asset Sameen Shaw

Status: In shock; Physical indicators: Deteriorating…

 

//Safehouse. Bedroom 02. 10:15:53

//Analogue Interface

Status: Dormant; Physical indicators: Recovering...

//Asset Sameen Shaw

Status: In shock; Physical indicators: Stable…

 

 

TBC ……

 

***

 

耳朵要出个远门,未来一段时间更新速度会慢一些。不过,最虐的部分,已经熬过去了!

多谢你们的坚持! 



评论

热度(126)